說到裝修後清潔,很多業主都感嘆,當初還不如自己做,因為清潔公司做的時候,不太仔細,在自己入住前,自己做打掃還是很髒,當然在做裝修後清潔的時候,患有很多的知識,是需要業主們掌握和了解的,這些都必須懂!

1、裝修後首次裝修後清潔什麼時候做比較合適?
這個問題是很多業主存在的疑問,當然有的人為了盡快的入住,就會盡快的完成裝修的工作。新屋裝修後清潔一般是在硬裝完成後,傢俬進場前進行,如天花、牆面、地面、門、五金潔具、櫥櫃等安裝好後,即開始裝修後清潔。但是需要注意房間若舖貼木地板的話,需要將地面清理乾淨;櫥櫃安裝前需要將牆面清理乾淨;因為這兩點一旦施工安裝後就很難再進行清潔了。

更多文章:裝修後清潔規範

2、裝修後清潔自己做還是找專業的公司做?

  1. (1)說到這個問題,很多業主都會覺得糾結,當然自己做比較費力,也挺浪費時間。其實新屋裝修後清潔的工作量比較大,並且一般業主家裡都不是很具備專業的清潔用具,因此清潔起來很是麻煩。而且一些頑固的裝修污漬還可能找不到合適的清潔方法,因此,對於業主來說,自己做新屋裝修後清潔是非常讓人痛苦的。
  2. (2)當然有的業主為了省時間省事,並且也相信清潔公司可以做的更好,並且做的清潔效果要比自己做的裝修後清潔好很多。但是採用清潔公司也是存在一定的弊端,比如說,如果清潔公司不專業,在清潔工作時可能會導致家居用品的損壞等,因未能完成工程以要加時,這些情況通常發生在按時收費。因此業主在選擇清潔公司進行新屋裝修後清潔時,一定要注意查看該公司有歷史,在清潔工作開展前,明確好服務範圍、會否因某些清潔工具(吸塵機或長梯)收費標準以及若損壞物品該如何賠償等。

更多文章:裝修後清潔注意事項

3、新屋做裝修後清潔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1. (1)在裝修時,很多東西,都很容易破損,特別是比較貴重的物品要保護好。比如在地板上鋪上紙板等防止刮傷,此外防止在清潔其他部位時,將水灑在地板上。
  2. (2)當然在裝修後清潔的時候,不管是衛生間,還是廚房等等,都是要根據不同的地方,選擇不同的清潔方法。衛生間里大多是水龍頭、瓷磚、牆壁縫隙這幾個地方,而廚房大多是不銹鋼管件及水龍頭。

關於新屋裝修後清潔的工作中瑣碎的問題,我們有了一些了解,當然希望可以對我們帶來一定的幫助,並且在做清潔的時候,也要分清楚主次,這樣才可以縮短清潔的時間。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工作要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查詢:6132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