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甲醛源頭

家俬

油漆

防水物料

甲醛是一種揮發性有機的化合物(VOC),是身體健康「頭號殺手」,具刺激性, 吸入少量導致流眼水、鼻水、敏感等情況。如果長期吸入會導致慢性中毒,損害 肝、肺、腎的健康,以及增加致癌風險。

專業除甲醛

清除異味 消毒殺菌

高富清潔服務公司為您提供專業的家居除甲醛服務,令您擁有一 個舒適又整潔的生活環境。除醛噴霧能讓藥水均勻塗抹在所有傢俬、牆壁、防水物料上,能夠深入罅隙及細小地方,並達到除甲醛的效果。

日本VLAG光觸媒除甲醛服務

日本VLAG光觸媒為現時少數經日本光觸媒權威–PIAJ光觸媒工業會檢測並通過JIS測試方法進行 的有關去除甲醛性能評估,擁有由PIAJ授予的PIAJ認證標誌(空氣淨化),為進一步提升及解決 光觸媒的弱點,VLAG光觸媒提高了可視光反應膠體溶液的配合率,並增加了銀離子數量,利用 銀離子即使在暗處的空間也能發揮效用。

除甲醛專用型 室內環境專用型

七大效用:除甲醛,除臭,抗菌,防污,防霉,環境淨化,防止退色

特點1分解危險的VOC氣體
經日本光觸媒權威–PIAJ光觸媒工業會檢測及認證去除甲醛效力。

特點2抗菌效果高
它可以殺死細菌和病毒,例如大腸桿菌(O-157),金黃色葡萄球菌,諾如病毒和禽流感,還可 以分解並殺死死亡的細菌(維毒素),殺滅率達99.9%。

特點3強大的抗真菌作用
VLAG光觸媒可提高銳鈦礦濃度,並與特殊的抗真菌劑混合使用。因此,它具有很強的防黴效果 和可持續性,並且還具有通過直接將其施用在頂部而去除霉菌和苔蘚的效果。

特點4優異的除臭效果
生活環境中有各種各樣的氣味,被牆壁,窗簾,沙發等每日吸附,會累積並變成難聞的氣味(動 物氣味,煙草氣味,􏰀房剩菜剩飯氣味,新建材氣味,體臭)。VLAG光觸媒可以不斷吸收和分解 異味,因此可以抑制異味的積累,從而創造舒適的生活空間。

特點5安全無害的水溶性塗料
光催化劑塗層劑PARQUE COAT系列是僅使用水溶性二氧化鈦和純水對人類無害,無危險,不易 燃等的環保塗層劑。毒理學證明對人體無害。

特點6塗膜可長時間耐用
塗膜乾燥後,形成的膜不會被雨和風剝落。此後,它保持硬化,幾週後,它穩定,鉛筆硬度為4H 至5H,並具有持久的效果,並具有可以承受惡劣自然環境的堅固薄膜。

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工作要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查詢:61321668

Works

除甲醛實業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