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納米銀光觸媒除甲醛抗菌服務2023-02-27T19:38:19+08:00

除甲醛

首選除甲醛服務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

日本VLAG光觸媒

除甲醛服務

日本專利·權威認證·消毒殺菌·安全可靠

除甲醛 首選

日本VLAG光觸媒

除甲醛服務

日本專利·權威認證·消毒殺菌·安全可靠

甲醛
危害你及你所愛之人的健康
甲醛是什麼?
甲醛是一種有機化合物,特徵是無色刺激性,已被 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等國際組織確定為致癌物質
甲醛的危險性?
長期接觸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細胞核基因突變等嚴重後果,對孕婦及嬰幼兒的危害更嚴重

甲醛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別稱為蟻醛,特徵是無色刺激性氣體,對人體的皮膚與眼鼻有刺激性作用,其主要用於工業樹脂的生產,例如裝修時會用到的塗料或木製品,例如膠合板、纖維板、膠水或是黏著劑等等,日常生活中的化妝品或指甲油、家具、防腐劑等也都有甲醛出現的蹤跡,由此可知甲醛基本上已廣泛的融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但同時也意味著危害風險也無所不在。如果在剛裝修完成的新家內聞到刺鼻的味道,大多是空氣中甲醛含量偏高的關 係,若是空氣中的甲醛含量太高,則可能出現頭暈、嘔吐、噁心的情況,更嚴重甚至會造成過敏、胸悶、氣喘等呼吸道症狀。根據資料顯示,甲醛在 2011 年時被美國國家毒理學計劃描述為「人類已知的致癌物」,可見其對人體的危害嚴重性。 因為甲醛容易揮發又帶有致癌的化學成分,會透過空氣的傳播進入人體,長時期處在具有甲 醛的環境中,將會提高致癌的風險,因此建議避免長時間停留在含有甲醛的密閉空間,應該盡快離開當下的環境才不會對身體造成更多傷害。除了室內環境下之外,室外環境的甲醛則是因為汽機車的廢氣排放而來。既然知道了甲醛已經融入到生活當中無法避開,相信有許多人會有相關的疑問或想法

甲醛 FAQ

打開窗戶讓空氣保持流通,讓刺鼻味散去是否可以呢?2023-02-24T12:35:58+08:00

在甲醛含量超標的狀況下,開窗通風散味一段時間並無法保證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有所降

低,因為甲醛的揮發、釋放的週期時間是以年為單位,所以就算讓新房子、房間通風、空氣 流通散味後入住,也可能因長時間吸入甲醛汙染的空氣而有所不知,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累 積過多致癌物在體內,過往曾經發現的案例是即便已入住 10 年以上的老房子,但依舊能夠 檢測出超標得甲醛濃度,因此即便是已經居住很多年的房子也不可以掉以輕心,說不定甲醛 就躲藏在新購買的窗簾或家具當中,尤其是窗簾,在室內位於長時間曝曬的位置,容易因日 光照曬導致溫度上升,反而加速甲醛揮發到室內的速度,使得室內甲醛濃度上升。

在房子裡、房間內放置活性碳、綠植還是果皮、咖啡渣之類的物品去吸收對人體有害的 物質是否可以呢?2023-02-24T12:37:10+08:00

若是按照第二種情境在家中置放活性碳、綠色植物或者咖啡渣來吸收甲醛以淨化空氣的 話,首先活性炭能夠吸收甲醛的含量有限,並且需要頻繁的更換,若是真的想透過綠色植物 換來淨化的話,建議可以長春藤、白鶴芋、非洲菊、盆菊、合果芋、波士頓腎蕨、虎尾蘭、 蘆薈以及山蘇等等,上述這些植物對於淨化空氣具有一定的效用,不過不建議透過果皮或茶 葉來去除甲醛,由於果皮與茶葉對於去除甲醛沒有實質性的效果,同時還可能因為果皮或茶 葉的香氣掩蓋掉甲醛的刺激性氣味,反而會因此忽略而導致失去戒心。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的話,吸收甲醛後飽和的活性碳也是一種污染。使用綠植吸收甲醛的速度 緩慢且長久,甲醛含量過高也容易導致綠植承受不住太多污染進而死亡。利用果皮以及咖啡 渣只能暫時緩解、改善氣味。由此可知,以上三種方式的效果非常有限並且有時候還可能形 成反效果,建議在使用此方法前應先自行評估。

可不可以放一台空氣清淨機或淨化器來改善此情況呢?2023-02-24T12:37:54+08:00

在甲醛汙染的環境下,空氣清淨機或淨化器只能淨化由甲醛受熱後在室溫中釋放出來的 游離甲醛,並不能有效的根除甲醛這個原始汙染來源。雖然目前有許多的廠家標榜自家的機 器可以去除甲醛,但是機器就可能需要長時間運轉才能達到效果,同時也需要考慮到支持電 器運行的電量消耗與費用,尤其夏季處於耗電的高峰季節,如果選擇此方法來改善的話,以 時間與費用成本來估算的話,顯然不是最佳的解決方法。

假如把家具和材料都換成環保建材呢?2023-02-24T12:39:05+08:00

如果是將全部的家具、建材都替換為具有環保屬性的話,依然有可能會出現甲醛汙染的 現象,因為環保屬性家具或建材的涵義只是單個物品或材料的甲醛含量較低,裝修或裝潢的 過程則需要大量材料去搭建或拼接而成,也有許多細節考量如塗料或烤漆等,如此一來,整 體裝修或裝潢過後,甲醛含量超標與甲醛汙染的可能性還是不容忽視的。若是在塗料等細微 的地方也使用較環保無甲醛成分的相對能提高安全性,不過價格的部分就需要多留意了。 空間內的甲醛含量低於一定的數值時,上述的想法有些是可以執行並落實來解決甲醛危害, 但若是超出規定的數值時,就只能短暫的緩解,而且效果都非常有限,無法處理根本問題。

了解

更多

諮詢

專業意見

害怕甲醛潛伏身邊?

大致瞭解了甲醛和它所帶來的利弊後,不用過於緊張或焦慮自身現在身處的環境 如何,其實空氣中甲醛濃度只要符合規定的數值就是較安全的環境(可參考WHO 建議室內濃度不應該超過0.08PPM),目前市面上也有販售去除甲醛的相關產品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做除甲醛時則需要特別注意相關產品的細節、使用方式以及 使用頻率等相關資訊,會比較需要耗費精神以及時間和體力。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

如果是比較害怕麻煩或是希望能有專業人員來提供幫助的話,可以委託給專業除甲醛服務的清潔公司,目前引進了兼具專業與技術的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採用了日本最頂尖的納米觸媒噴塗技術,由日本直接進口、由總公司直接教導授予噴塗技術,並且是Palccoat指定香港承辦/分銷商,最重要的是此項技術 通過了重重的標準與認證,具有日本權威PIAJ及SITPA的認證、日本光觸媒製品技術協會所授予的標誌認證、獲得全日本技術新型光觸媒技術專利、通過日本嚴格的JIS工業標準以及自2009年獲ISO9001認證。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內容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
服務內容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包含了「納米銀光觸媒」和「無光觸媒」兩項服務內容。

納米銀光觸媒內容與特點

Palccoat光觸媒,擁有由PIAJ授予的PIAJ認證標誌:(空気浄化:UV (ホルムアルデヒド))(空氣淨化:紫外線(甲醛),去除甲醛效力為PIAJ光觸媒工業會認證標準高接近3倍,突破傳統光觸媒弱點,提高了可視光反應膠體溶液的配合率,透過可視光充分發揮效能,不再依靠太陽光,還能夠增加銀離子數量並利用銀離子,即使在較陰暗處的空間 也能發揮效用,新技術針對弱光,在夜間也能持續無間斷發揮效力與作 用,持續有效分解甲醛/室內TVOC(總揮發性有機物),同時具備抗菌能力、適用於室內/室外消毒抗菌,可分解甲醛/VOC等有害化學物質、分解殺滅細菌/病毒並抑制其感染的效果,另外還有防止霉菌滋生、防止表面依附污漬,維持潔淨狀態,最後吸收並分解空氣中令人不適的各種 臭味及有害的污染物質。

無光觸媒的內容與特點

它屬於JP-ECO『無光觸媒』,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新型空氣淨化產品, 也是最先進環保型空氣淨化噴劑之一,是由無機原料超納米微分子磷酸 二氧化鈦精製而成,既不刺激皮膚,也不損害金屬和紡織品,更不含任 何有機膠黏劑,可以24小時不間斷發揮「抗菌•消臭•除醛•淨味」效果 ,能夠有效抗菌、除臭,同時有效的將有機有害氣體分解為(二氧化碳 +水)。

了解

更多

日本雙重
納米觸媒效用
七大功效

.

分解甲醛及VOC氣體

甲醛氣體去除率98.5%使室內空氣質素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及香港政府的室內空氣品質指標(<0.08ppm)

.

優異的除臭效果

VLAG光觸媒可以不斷吸收和分解異味,因此可以抑制異味的積累

.

抗菌效果高

可以殺死細菌和病毒 例如大腸桿菌 (O-157) ,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殺滅率達99.9%

.

塗料潔淨防污

Palccoat 防止表面依附污漬,維持潔淨狀態

.

強大的抗真菌作用

VLAG光觸媒可提高銳鈦礦濃度,並與特殊的抗真菌劑混合使用 具有很強的防黴效果和可持續性

.

安全無害 空氣淨化

光催化劑塗層劑PARQUE COAT系列使用水溶性二氧化鈦和純水,毒理學證明對人體無害

.

持久耐用 防止退色

塗膜乾燥後 可承受惡劣自然環境 ,塗層硬度能達5H,不易磨損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效用

介紹完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的服務內容及特點之後,一起為大家整理出更加簡的七大重點效用:

  1. 除甲醛: 經日本光觸媒權威–PIAJ光觸媒工業會檢測及認證去除甲醛效力。能夠有效分解甲醛等有機的有害氣體,就算是在晚間時候或是陽光照不到的空間和角落都能不間斷的發揮作用與效果。
  1. 除臭: 生活環境中有各種各樣的氣味,被牆壁,窗簾,沙發等每日吸附,會累積並變成難聞的氣味(動物氣味,煙草氣味,㕑房剩菜剩飯氣味,新建材氣味,體臭)。VLAG光觸媒可以不斷吸收和分解異味,因此可以抑制異味的積累,從而創造舒適的生活空間。
  1. 抗菌: 經過抗菌性試驗,在公共設施、幼兒園、醫院等設施內,能有效殺滅99.9%細菌及病菌(冠狀病毒、大腸杆菌、禽流感、諾如病毒等),並發揮抑制感染的效果。
  1. 防污: 能去除附著在表面上的污漬、灰塵等,從而維持美觀與潔淨。
  1. 防霉: VLAG光觸媒可提高銳鈦礦濃度,並與特殊的抗真菌劑混合使用。因此,它具有很強的防黴效果和可持續性,並且還具有通過直接將其施用在頂部而去除霉菌和苔蘚的效果。
  1. 空氣或環境淨化: 能有效將室內有害的揮發性氣體(甲醛/VOC等)分解無害化。光催化劑塗層劑PARQUE COAT系列是僅使用水溶性二氧化鈦和純水對人類無害,無危險,不易燃等的環保塗層劑。毒理學證明對人體無害。
  1. 防止退色: 可預防因時間長久或氧化而可能導致的顏色褪變。塗膜乾燥後,形成的膜不會被雨和風剝落。此後,它保持硬化,幾週後,它穩定,鉛筆硬度為4H至5H,並具有持久的效果,並具有可以承受惡劣自然環境的堅固薄膜。

    

除甲醛工程過程

如果是委託專業的清潔公司到府來處理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的話,順便帶大家瞭解整個作業的流程是如何進行的:

1.到府後先以美國專業空氣檢測儀器開始測量,檢測不同位置的甲醛及TVOC濃度。

2.待專業人員規劃好後會將觸媒藥水以日本技術噴霧塗抹在有可能釋出甲醛及TVOC的物件表面、牆身和空氣中。

3.接著就是重覆以上程序以達到最佳分解甲醛及TVOC的效果。

4.塗抹完後再次以美國專業空氣檢測儀器測量不同位置的甲醛及TVOC濃度,確保甲醛及TVOC 被快速分解,空氣質素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良好級」室內空氣品質指標以下(甲醛<0.08ppm)/(TVOC<0.260ppm)。

5.最後觸媒藥水將會滲入傢俬及牆身並在表面上形成保護膜塗層。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 24-36 小時之後才可接觸或放置物件於傢俬及牆身的表面上, 以避免對保護膜造成破壞的可能性。

售後保養

除此之外,在除甲醛服務的工程完成後,師傅會為客人講解如何保養與分辨服務後的效用,

還會有為期一年的售後保養服務, 保養期限內可預約師傅上門驗測,在保養期內如果甲醛濃 度不達標,會免費進行補噴,檢測費亦會免除;反之,如未有發現超標現象,則會收取檢測 的費用。

除甲醛工程

知多啲

常見的相關疑問與解答

進行除甲醛工程,事前需要作什麼準備?2023-02-24T18:27:11+08:00

需要確保實施除甲醛之前都已經做好清潔牆壁上或地板上的粉塵、將不必要或剩餘的裝修材 料整理乾淨、並確認傢俬表面不會積有大量灰塵及木屑,再將無須噴塗的物件進行包裝,必 須等到都做好確認之後才可以進行去除甲醛的服務與工程。

除甲醛工程需要多長時間?2023-02-24T18:30:22+08:00

時間的長短與工程的多寡會牽涉到每一個施工單位的面積、裝修情況以及甲醛污染情況都會 有所差異和不同,因此並不能一概而論,但若是以 600 呎實用面積的單位為例的話,則大約 會需要 2-3 小時完成。

除甲醛工程期間可以留在單位內嗎?2023-02-24T18:29:53+08:00

實施工程的時候會釋放出大量的氣體,因此不太建議客戶留在需要執行工程的地方,通常會 讓客戶先暫時離開,如有必要停留的話,也會請客戶先自行準備合適的口罩配戴。

除甲醛工程完成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2023-02-24T18:31:49+08:00
工程中使用的材料或物料會在過程中霧化,並在家具和牆體表面上形成保護膜塗層,並不會影響到家具或物件本身的色彩及材質,因此無須再進行清潔的步驟,不然可能會傷害到剛形成的塗層防護力。另外,工程完成後,也會有除臭抗菌的效果,所以家中的潮濕霉味以及裝修後因牆體或家具所產生的化學刺鼻味道都會漸漸被分解與消散,但是有些是天然生成的木材如檜木清香的味道,不屬於對人體有害的氣體,所以並不會被分解掉,因此味道仍然會發散在空氣中,不過若是可以持續開窗通風,讓空氣呈現流通的狀態也能加快異味散去。日後若有需要進行清潔時,建議使用腐蝕性較低的清潔劑或用清水清潔,較不會將防護塗層腐蝕抹除。
進行除甲醛工程後,隔多久可以入住?2023-02-24T18:32:32+08:00

除甲醛的工程完成後,需要等待 24-36 小時後才可接觸或放置物件於傢俬及牆身的表面上, 避免破壞保護膜或影響到分解甲醛的效用。

除甲醛工程有效持續多長時間?2023-02-24T18:33:34+08:00

光觸媒藥水會滲入傢俬及牆身並在表面上形成保護膜,有效期限為 5 年以上,如果 5 年後仍 擔心甲醛殘留在環境當中,可以再次委託公司進行除甲醛服務,以確保生活在安全無毒的環 境中。

假如懷孕或家中有小孩、寵物,可以進行除甲醛工程嗎?2023-02-24T18:34:27+08:00

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所使用的物料及技術既安全可靠又人畜無害,且通過日本食品 分析中心(JFRL)及日本光觸媒工業會(PIAJ)嚴格安全測試,包括急性口毒性試驗,皮膚 刺激性,變異原性測試等。另外,水溶性成分經過科學配比,達到母嬰級高安全性保護PH中性,無腐蝕性,懷孕者會建議在完成工程 48 小時後入住較為安全。

辦公室或店舖等公眾場所需要除甲醛嗎?2023-02-24T18:35:14+08:00

可視空間的空氣狀況而決定。若是鼻子聞到因化學成分而刺鼻的味道或是經檢測後發現空氣 中甲醛濃度超標,則可能會被視為空氣汙染,情形嚴重的話可能還會被罰款,因此建議可以 尋求專業的除甲醛服務,為了自身以及他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同時還能夠讓客戶感到安 心,具有提升正面形象的效用在。

特別叮嚀

大家千萬別輕忽長期接觸甲醛所帶來的傷害,無形的危害往往會帶來難以預測的後果,尤其甲醛能夠被應用在許多地方上,導致關於甲醛中毒與致病的例子也層出不窮,由於甲醛本身的特性,因此對於化學刺激較不敏感的族群來說,即便長時間處在含有甲醛的環境也沒有察覺,一旦發現自己甲醛中毒時,也已對身體造成許多傷害,建議如果是剛搬新家、買新車或是對於自己居住的環境有所擔憂的話,可以盡快委託進行檢測以及去除甲醛。以上就是這次為大家介紹並整理出的日本雙重納米觸媒除甲醛服務的相關訊息及資料,給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參考哦!

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

Works

除甲醛實業介紹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工作要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查詢:90364076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工作要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查詢:90364076

標題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