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成立以來積累了

 

經驗和成就

高富清潔服務公司從1980年成立到現在,一直為香港為主的公司/家庭提供清潔服務。目前,我們在許多不同行業領域提供清潔服務,如住宅、餐廳、商店、銀行。 

清潔的工作是專業的形象的延伸。然而,現在根據清潔場所的設備、清潔劑、施工方法等的各種環境,從而實現清潔、舒適、安全的環境。

我們認為成為專業清潔人士是我們的使命,為客戶提出最佳的計劃和方法。

我們為消除灰塵而努力!高富清潔服務公司繼續提供優質的清潔服務,以我們的經驗和公司歷史為後盾。

已服務過的住宅

+0

合作機構

為滿足客戶期望

為滿足客戶期望

為了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全面支持各行各業客戶的清潔工作,組織能力至關重要。

我們為了提高服務水平,快速地採用各種雲端服務來改善協作,不僅要創建清潔手冊和全面的實施指導,還要加強與不時變化的現場環境協作。目的是努力提高客戶滿意度。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清潔問題,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整個公司將將盡力滿足您的期望。

有效的建議由經驗支持

我們公司積累的各種清潔技術可以擴展到每個地方和商店。住宅、餐館、娛樂設施、公司辦公室、工廠、醫院和超市等。根據各種環境,我們將根據現場措施,仔細選擇和提出專業的洗滌劑和材料。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能利用積累的經驗和知識令客戶滿意的清潔服務公司。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工作要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查詢:6132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