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潔海綿幾乎係每個家庭都必備的洗碗用具,不過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塊普通的百潔海綿。它除了可以用來洗碗,在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神奇用途。以下就為大家分享3個百潔海綿清潔小秘技。

小秘技1:洗衣更省事
先用一勺水加一勺洗衣液浸泡百潔海綿,然後在洗衣服的時候直接把已浸泡的百潔海綿丟進洗衣機中跟衣服一起洗。這樣做可以令洗衣液的泡沫變得更多,節約洗衣液的用量,衣服也能洗得更乾淨喔。

小秘技2:清潔邊角或網格表面的家具
家中總有些邊角位置或網格表面的家具電器很難清潔乾淨,例如電風扇在角落放置一段時間後,罩面積下厚厚的灰塵,表面幼窄的隙縫很難清潔。這時只需要用𠝹刀將百潔海綿表面𠝹成一格格方格,再用𠝹好的百潔海綿輕輕一擦,罩面難以清潔的隙縫立刻變乾淨!

小秘技3:清潔窄口瓶
闊身窄口的瓶子內朧位置總是很難清潔得到,但利用一塊小小的百潔海綿就可以做到。先在在百潔海綿側面劃上一道小小的口子,再將叉子插入海綿中,將插住百潔海綿的叉子伸入瓶子入面,簡簡單單就能將窄口瓶子清潔乾淨。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百潔海綿清潔小秘技。百潔海綿的用途不但多變,重點是它非常便宜,並且可以反復使用,經濟實惠又環保,絕對是每個家庭的家居清潔的萬能小幫手!